姜狱

姜妤也是姜狱。不定期产粮选手。

永生魔女和她的养子

永生魔女和她的养子

by姜狱

人们都追求着永生,可魔女却觉得这是个来自神的诅咒。

她美艳而强大,却总是寂寥的过着永无止境的日子。

人类会在有生之年做自己想做的事,魔女却总是懒懒散散的,因为她知道她还有很久很久很久的时间,即使今天不做,还有明天,明天不做,还有未来的无数个日夜。

她曾爱慕过陆地上的人,大海中的人鱼。

可是,一个活了短短几十年,一个活了千年。

这在她漫长的生命里,只不过是一粒细沙。

人鱼说啊:我的生命与你的相比也不过算是短短千年。

她曾护佑了人鱼一族,在人类大肆捕杀人鱼的时候。

不知谁说,人鱼肉能让人长生不老,她疑惑,人鱼的寿命也不过千百年,谈何长生?

捡到那个金发的好看小鬼是一个意外,看起来不过三四岁的小男孩拉着她的衣角说什么也不放手,她无奈,只好把他带回了家。

她不愿意再付出任何一种情感,只给小鬼提供了温饱,便任由他自生自灭,左右,他最多也不过是活个千年罢了。

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,金发小鬼却长出了洁白的羽翼,镇子上的孩子嘲笑他是个鸟人,魔女护短的训斥了那些孩子。

那之后,镇子上再也没人敢惹这个魔女的儿子。

蒂尔却似乎很不满意这个称呼,这一点随着他年龄的增长越发明显。

高大俊美的金发男子总是将魔女困在他的羽翼之中,紧紧环抱住她的身子。

“我不想做你的儿子,我想做你的丈夫。”他将脸埋在魔女的颈间,如此说道,声音磁性而低沉,像是诱人的魅魔。

若不是他那对羽翼,绝非魔族之物,魔女会觉得,她一不小心捡了个魅魔回来。或者魅魔取代了她的养子。

魔女不确定蒂尔的种族,因为羽人和神皆有羽翼,只不过神的羽翼会随着实力的增长逐渐增加,传闻中最高者为十二翼。

魔女想了想,十二翼,嗯,好像有点丑。

蒂尔陪了她已经两千年,从养子变成了丈夫,看着蒂尔优美而神圣的六翼,魔女觉得,自己找到了终生的伴侣。

这是至今神族最高的羽翼数了。

六翼神,可永生。

魔女窝在蒂尔的怀里,摆弄着蒂尔掉落下来的洁白羽毛,岁月静好。

可是神族不会允许六翼流落在外,在那个大雨磅礴的夜晚,神军毫无预兆的降临在了魔女的小镇。

蒂尔将她护在身后,凶恶的目光直视前方那个已经隐隐有八翼的神。

“跟我走,否则我将对你身后的魔女烙下审判。”

魔女闻言轻笑,永生不死已经是最痛苦的诅咒,审判是什么?

黑红色的藤蔓铺天盖地的向神军扑去,蒂尔握起了长剑,向八翼之神刺去。

多年之后,宁静的小镇里,魔女哼着歌,吻了吻照片上的金发男人,轻声道了声早安。

神界的囚牢里,那个金发的神羽翼化作了十二翼,却尽数变成了漆黑如墨的黑羽。

当十二翼天神堕落成魔,神族终将迎来末日。

“等着我。”他抬眼,轻笑。十二翼舒展而开,神族的天空,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